close
然後就30歲了
 
變化是大學開始吧
迷惘又美好的年代 時光總是自由到不小心浪費
書念得不怎麼樣
談了兩場戀愛 坦白說挑男友的眼光有待改進 但也真心誠意的愛過
 
受過的傷成為養分 但不一定好
變得把工作放在第一
記得羊說過我自私 其實是對的 ....時間和距離拉長後 才看得清楚好多 
中間 經過父親離開 和後續的糾葛 低迷了好幾年 好在人生很長  終究不知不覺的往前
 
年輕時 總覺得天塌下來有家人可以替我決定
談了戀愛後 最大的感觸是 感情的選擇 好壞只有自己能承擔 家人再愛你 也只能默默的陪伴
我不能克服心裡的恐懼 走避他鄉 放棄多年的感情
 
感謝神 讓我在英國更加明白自己的軟弱
未來難以預料 願我有足夠的智慧
成為一個完整合祂心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