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ce有一科50%作業
老師狠出名
之前我去辦公室請求同意讓我選銀行業(他原先禁止的產業)
因為去年銀行業很慘, (可其他產業我更陌生 分析起來會更虛阿...)
他很不屑的說 愛選什麼隨便你~! 
 
寫報告時我很小心
全班一百多人只有我寫銀行業 寫不好他會印象太深 
感謝wendy
告訴我如何從一份兩百頁的年報和財報裡
同時和競爭對手比較 又連比三年
挑出銀行業特色
教我財報裡沒寫的東西
她在我寫的銀行裡待了10幾年.. 重要部門歷練完整~!!!
 
儘管如此
 
我還是寫了兩週 寫到蹺課 寫到連續一週都到半夜 ( 年過25熬夜寫東西是很痛苦)
寫完後...還有poor english問題 先後請教會退休老師 和學校語文中心老師 修改句型
雖然我原本提前寫完 但最後還是搞到deadline 的前一分鐘才驚險投入信箱
 
後來拿得分數比預期好 太好了點
走的每一步 很辛苦 但感謝神 我知道因為是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