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後有幾次脆弱的點
 
我最討厭
原本相信自己 最後選擇相信別人 發現自己是笨蛋 受到的打擊
一切風平浪靜 但那一晚 找pre的同學閒聊 莫名其妙得到一個擁抱後 忍不住哭了 
 
第二次
是在聖誕夜的前一週
一群完全沒有關係的教會外圍組織
很用心很費力的 準備了很好的場地
人家說 最好吃的食物 不是飯店做的 而是有家鄉的味道 ~!!
那一晚  在那些工作人員在我們吃完飯後 一面擦著額頭的汗 一面和我們揮手致意的時候
我在這些傳統食物裡真的感受到了~~
回家後 我忍不住用破英文對著Eli哽咽
她也給我一個大擁抱
 
第三次
就是現在
我在想 一定是發燒到昏頭
我可以人前裝堅強 我不用客套式的關心
除了在戀人面前 我真的很想做那個生病時可以依賴的自己
可惜現實總是殘酷破碎的心 
這一次我不抱人  我抱枕頭咬牙切齒  
其實阿  和喝醉也沒差很多 想像是喝茫了 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