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了一夜 很委屈
更難過的是 只有自己知道失去了什麼 知道自己受了什麼傷 
這種傷口上灑鹽的過程 是不捨 也可以說犯賤
我雖然看似溫柔 骨子裡某些時刻也是要強的狠  好狼狽阿  
 
 
不過也有開心的事喔
一上msn就看到一位感傷的立物普同學D 難過沒人記得他生日
所以趕緊打給他緋聞女友啦 哈哈哈...一起聯絡復活節還在這的好同學 
他女友(就是我好朋友)忙進忙出買蛋糕 
大家都很捧D同學和E的場唷
我們假裝都不理他 直到他女友若無其實的帶他到餐廳  我們全部坐好在那等他 點蠟燭唱生日快樂生日蛋糕
哈哈 你知道人在異鄉特別脆弱 看他都快哭出來啦 ^^
重頭戲是他女友 還送了高級貼心小禮物... 我從D同學的眼裡看到他看著女友感動又開心的眼神
好幸福喔~!!
 
 
晚上吃飽回家 flis還放著奧地利來的朋友 陪我喇賽 中間又遇到埃及一回來還拖著行李的peter拿著小紀念品給我 好開心喔
是阿
我們都有不同的幸福 但常常很貪心阿 一直想要很多 想要有付出就有回報 人生不是的~
總有一些該學的教訓 一些過程 叫你懂得珍惜的美好
懂得放手的智慧 眼淚還會流 但是我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