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上午慣例去了武昌
今天領會的是磐石樂團 唱得很棒
通常對我來說 我不喜歡那麼美式的high 歌
除了美國 其實還有歐洲阿!!
說這到這裡 我真得很懷念christ church in liverpool 的詩歌崇拜 優美輕快 卻又不至於古典
可是回來後到處的音樂 電影風格 飲食或連咖啡都是美式!!
明明法國人也很會喝咖啡 怎麼便利商店就都不考慮一下法式義式
這不是重點
今天不是什麼大日子
但我想留一點文字記住今天
很感傷的一天 很感傷
因為領會的方式 要我們輕輕牽起旁人的手 這一牽 手連到心 像觸電一樣 好痛好痛 只能放開
我以為模糊了 頭也不回的的往前
我不記得過去的事 我也不願記得 就隨風飄散阿  
剩下來的 只不過是一段不忍說出口的名字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