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早上總有不同的恩典讓我記得起床
感謝慧婷的短訊
給我假日美好開始^^
 
臨時決定早上去武昌教會
湊巧有個非基督徒友人願意和我一起去
於是我上網
發現武昌教會昨晚有連家恩醫生見證分享
 
 
我心想 可惜阿 都怪我沒先計劃 不然對這是很好的選擇
 
還好 基督徒最好的恩賜就是禱告
於是 我靜下來
跟神說...我的不長進 渺小..有機會 卻沒有能力
請祂給我機會 預備今天的主日崇拜
神的智慧從來不是能事先想到的
 
就是這麼巧 連家恩昨晚被師大附中學生借去演講
改到今日早上!
而週日主日崇拜有四個時段
偏偏這麼巧就是我帶朋友去的10:30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