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Cathy 和奕萱對之前文章的抬愛
唉 解釋是件很累人的事啊 ><
人的個性往往是被環境造就出來
而非
終其一生選擇生活方式的結論~
 
愛情是無可取代
若有機會 誰不希望有心愛的人相伴終生
 
只是 人生際遇大不同 
奕萱重戀愛 卻不選擇踏入婚姻 相信有你私人的原因
cathy 多年異鄉一路走來 獨立自主  但其實內心更需要呵護
這些或多或少大家心底都知道...
 
我感慨的是
緣分來的順序...並非重愛情的先 獨立自主來的慢
再者  你們兩位都是我老友啦 有人要先結婚當然有衝擊效應啦
 
此外...關於我個人 
 雖然我看似努力工作 (一方面打混摸魚這種是不能公開說低 )
 但從來不是為了追求事業!
 努力的目的 是為了站在一個位置 有自主性又希望能有點小專業   
 討厭某些辦公室文化  生活圈都只有同事 狹隘 愛搞小鬥爭
 所以我願意辛苦一點 來換想要的小宇宙 一但拿到了 懶惰因小奇的性格又會跑出來~
 不然 我的業績獎金早就更多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