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能算別人委屈我   算自找好啦..........
因為不想客戶賠錢 狠有原則的第1季業績沒達成
這個月 我這麼努力 5月中就把6月的業績都做完了 每天還拼了命的在下單
為了什麼? 
還不是為了大經理 和分行的goal 
我也可以擺爛阿
明明是大家的責任 為什麼我一個人在拼? 
尤其另外一個死理專  都已經在隔壁納涼炒股票了
居然現在還要檢討我上一季的業績  幹麻不獎勵我這個月達成300%阿  又不只有我沒達成 找麻煩阿   氣!  
現在總行叫經理寫我的檢討報告
不就是要個理由嗎?
幹麻不寫我太有良心阿 !!!
明明2.27就全球股災
反正不是自己的錢   賠光了我也不會痛 所以應該要勇於下單 是這樣吧?
反正 不管是華僑或花旗就是要手續費收入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