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盲點,並且好一陣子ㄌ
現在的工作
基本上  喜歡 也還可以承擔
短期沒打算變動
而高雄的生活 大致也相當滿意
現階段 沒什麼需要挑剔ㄉ
可是!
我對生活的一切
沒有passion !!!
 
只是日復一日 盡本分
扮演好目前的角色
讓自己看起來上道點
可是...就是一天過一天
心裡還是每天軟啪啪
 
缺乏轉換心境ㄇ?
每個月我盡量啪啪走
5月日月潭
6月北京
7月清境農場
9月澎湖
每個月都努力渡假
可是
我還是茫然
茫然的悶悶的
怎麼辦
有人可以給我點建議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