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06.3.14
   有一個好客戶
   為了支持因小祺 
   主動來銀行申購一檔ok的商品
 
   談到手續費的問題...
   感恩的因小祺...雖然業績不怎樣..
   爽快ㄉ手續費不想收 <--自找麻煩
   (連動債分行經理對大戶有權限斟酌  基金就沒辦法)
   結果客戶擔心
   免收手續費讓我難對經理交代
   不想為難我
   堅持要付手續費的錢...
   ...唉...
    >.< 怎麼有那麼好的客戶啊.....
   心裡暖暖 眼裡酸酸的因小祺   <--- 我知道自己太容易感動><
   最後手續費勉強作三折成交
  
   我碰到好客戶 或是願意相挺的客戶 其實很多次了
   這ㄍ工作..壓力很大 上班時間很長 陣亡率很高
   可是...
   有些事 每次都讓我好溫暖
  
  
   剛來的時候 
   有客戶 相挺買儲蓄險
   有客戶主動幫我做基金
   有客戶送上溫馨的小禮物
   有客戶真誠的信任...
   有客戶.....
   
   每一次的每一次 其實我都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