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一些比較麻煩的課
有驚無險的考完期末考後
 
我還是沒有認清一個事實,就是通常得到喜歡東西的過程 總是要付比較多代價!
當我開始往下寫 就越發現事情大條了 這已經越寫越偏經濟和貨幣銀行學了
mba都在念finance and accounting阿...差很多
我遇到瓶頸 開始痛苦和懶散...我從沒期望老師幫忙 因為他真的不打算幫忙
我想要多一點時間 ...
 
然後 我發現我的題目 剩下的1個半月做完有困難 硬要做完 品質會不好 有一半原因也是英文能力 吸收和產出能力不夠有效率
論文就像小北鼻 可以隨便顧 也可以好好顧...
 只是 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