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不了那種受了委屈 還欺騙自己
微笑相對的樣子
於是 老娘很不客氣的發飆
 
我享受當下
白天寫論文的生活
偶爾聚餐或喝兩杯生活
朋友相約出遊的生活
 
和新認識的友人交朋友的感覺 很好玩
至於 是外國人又怎樣 其實我知道我們根本部會怎樣 只是懶得解釋 
 反正單身 跟誰出去都是我的自由
我不是那種默默躲起來的女生 我會難過 也會讓自己釋放
開心寫論文 開心的玩樂  難過就讓眼淚流下來
讓我不舒服的人 我當然非常不客氣對你  你自己嚐嚐苦果 不是台灣女生兇 也不是文化差異
是我嗆 因為我等不及讓別人教訓你
罵完了...我要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