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男生  笑起來陽光 小我三歲 
也是唯一曾讓我主動想話題和他聊的男生
好幾個月後 當我快忘記存在這個人
巧遇 找了光明正大的理由約我
看得出來他聰明 ,敏感, 謹慎問話,但不快樂  
聊天的話題有深度 我喜歡聊這些 可以真實的認識一個人 
不過我還要想文法...講到第3個小時 我就累了  所以後來我決定閉嘴不說話
 
我們喝著果汁 躺在公園草皮曬太陽 聽非洲音樂 很舒服
他很坦白的說 聽到他的成長經過 我發現 他其實沒有笑起來陽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阿 好好加油吧 
第一次出去 總有一些試探
呵呵 不過我不怕. 認識一個人 比搞曖昧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不流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